公司新闻

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熠翌汽轮机保温案...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上海熠翌汽轮机保温案例登陆“上海石化在线”

来源: 时间: 2019.05.09 点击:

近日,我司为上海石化6号炼油联合装置循环氢压缩机汽轮机K-1802ST进行了一次保温项目改造,为汽轮机换上了“新外衣”,变“稀土保温”为“披覆保温”。

熠翌柔性保温优点:

1

保温结构为多块拼装,检维修时容易拆卸,加速缸体冷却速度。安装便捷,保温施工除清洁工序外基本不与其他施工交叉作业,缩短维修工期,大大提高设备运转率,增加经济效益;

2

材料可重复使用,降低检维修成本,减少环境污染;

3

拆除清洗时不产生粉尘,环保卫生,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对施工人员不造成健康威胁。

4

汽轮机运行时,汽缸受热膨胀,“披覆保温”材料柔韧性较好,能够对汽缸的膨胀进行补偿,不会出现保温性能下降现象,有利于机组安全运行。

我司的柔性可拆卸保温组件安装后,客户现场汽轮机正巧出现故障,需要进行排障工作,客户仅用相对原来排障工作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完成了相应的排障工作,设备重新投入生产。新型的柔性保温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作为新型案例登陆“上海石化在线”。

上海石化在线【绿色企业】你看,春天来了,连汽轮机都换上了“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