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熠翌亮相第六届亚...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上海熠翌亮相第六届亚洲燃气轮机聚焦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4.25 点击:

2019年4月25日-26日,上海熠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亮相于第六届亚洲燃气轮机聚焦会议。

本届大会上我司现场向广大燃气领域高精尖端人士展示了公司燃气轮机柔性可拆卸保温模块化的特点及优势,吸引了很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洽谈,赢得了诸多国内外燃气电厂、能源项目方、整机公司、燃机设计研发单位客户的关注和好评。

本次展出的保温模型,微缩呈现了小型的燃气轮机模型,呈现了燃气轮机模块化的柔性保温安装后的效果,制作上外观饱满、贴合,在现场比较抢眼,到访的客户都被模型所吸引。

在销售同仁们的详细介绍下,客户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到我司柔性保温系统的优势和经济效益。对我司产品的非标定制、安装便利、重复使用性、材料环保性以及节能降耗效益等优势非常认同,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