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上海熠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工业保温制品的企业,致力于电站、汽车制造、化工等保温工程的研发制造,保温产品范围包括保温、保冷、防噪及耐火产品。


       我司采用电脑三维立体设计,根据设备的外形、温度精确计算保温层,我们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可以制造适合各类阀门、管会、排气管、汽轮机及燃机本体的整体性保温系统。

 

      本公司生产的”PTFE 柔性可拆卸式保温组件“被评为上海市节能推荐产品,进入政府采购目录,同时本公司拥有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备案企业资质.


         公司旗下的工厂内部拥有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从原材料入厂至产品出厂,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检测,并获得了多项国际权威认证,能够确保产品持续稳定的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