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熠翌亮相第十七届...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上海熠翌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来源: 时间: 2017.03.31 点击:

2017320-2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柔性可拆卸保温系统制造商,上海熠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第六次亮相cippe


本届展会上我司主以“FM-PTFE柔性可拆式保温系统”为主题,以“节能、环保、降耗”为宣传标语,现场向广大新老客户展示了公司柔性可拆卸保温模块的特点及优势,吸引了很多石油石化方面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洽谈,赢得了诸多国内外行业客户的关注和好评。

本次展出的保温模型,微缩呈现了管道、阀门、罐体、波纹管等工件的安装柔性保温套后的效果,制作上外观饱满、贴合,在现场比较抢眼,到访的客户都被模型及展示动画所吸引。在销售的详细介绍下,更直管的了解到柔性保温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尤其对我们的非标测绘设计、安装拆卸方便、能重复使用、材料环保节能等特性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