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熠蓁(集团总公司...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上海熠蓁(集团总公司)-美国ALPHA -重庆亿煊 “玻纤布复合材料项目”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 2019.01.17 点击:

    2019110日,由上海熠蓁(集团总公司)-美国ALPHA -重庆亿煊三家业内翘楚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玻璃纤维布复合材料项目。“玻纤布复合材料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

     上海熠蓁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总公司)、美国ALPHA 、重庆亿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各司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项目由上海熠蓁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总公司)、美国ALPHA 、重庆亿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奠基仪式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也开启了一段梦想之旅。上海熠蓁投资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成为玻纤布复合材料涂覆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