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石化、化工、炼油&造纸行业现场应用

Home > 案例中心 > 石油石化、化工、炼油... > FM-PTFE柔性可拆卸保...

联系我们

  • 电话:86-21-60975200
  • 邮箱: sales@yiyijn.com
  • 直线:86-21-6097502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90号K9

FM-PTFE柔性可拆卸保温系统在涡轮保温的应用

来源: 时间: 2021.04.07 点击:

上海熠翌的FM-PTFE柔性可拆卸保温系统从国家政策、健康安全、生产成本、环保要求、气候因素、能源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虑,为客户提供异性设备专业化定制保温系统的一站式服务。


安装前


图片中的设备工件是涡轮压缩机,设备工件结构复杂,体积庞大,且没有具体的工件尺寸图纸,客户现场未进行设备保温,工件温度达180,现场环境温度非常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且工作环境恶劣。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化的保温方案,我们的技术团队在现场进行精确测量、并和客户进行充分的方案交流,确认了最终的保温方案进行设计、生产和安装。

FM-PTFE柔性可拆卸保温系统安装效果图


现场安装我们的FM-PTFE柔性可拆卸保温系统后,工件温度降低到46,环境温度降至室温,不仅大大降低了现场的环境温度,提高了人员的操作安全性和工作场所舒适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FM-PTFE柔性可拆卸保温系便于客户现场检修,防止设备出现冷凝水的情况,实现了效益环保双赢,适应当前国家大力发展碳中和的号召。